查看: 16222|回复: 99

[影刹攻略] 【镇魔曲攻略】平民影刹说明书,技能+宠物+回廊+天罡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7 16: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无名之辈 于 2017-3-25 10:44 编辑

iOS服务器:君临天下
帮会 : 君临天下
ID   :26840118
名称:无名之辈


   楼主屌丝一枚,因为喜欢酷酷的刺客职业,所以就玩了个影刹姐姐!从君临天下开区第二天开始玩到至今,看见一个接着一个萌新退出影刹坛,我很心痛,说真的,玩到59级停级匹配明光之巅半个小时才匹配一次甚至一个小时那会,我才接触贴吧,攻略坛,然后才发觉原来影刹这么不待见,然而楼主在君临却没见这么夸张的局面,起码自身上没见组什么都被踢的状况!个个都说影刹弱,渣渣,但是本人还是觉得影刹屌屌的,难道我们玩的不是一个镇魔曲?我觉得不是,觉得大多数人都对影刹的定位不明白,确实扛不如龙将,物理输出不如夜狩,可是试想如果这两方面影刹都很强势的话,那么要龙将与夜狩还有何用? 我个人见解影刹就是一个比较机动的职业,扛可以扛一点,输出也有一点,控制能力又强。所以没必要输出跟夜狩比,防御跟龙将比。每个职业有每个职业的优势与劣势,没必要以长比短。本人双卡双待百元党,说一下个人对于影刹的一些见解,各路土豪可以无视,毕竟有钱怎么玩怎么屌!
   





1、魍魉刃技能篇:论目前能拿到的技能点来说70点。(额外技能点可通过无线回廊,仙人果兑换)加点如图下:
   



1、飞刃1/1    高伤害技能这不用说的,(使用时最好能与敌人重叠一个位置,造成最大量伤害。)
2、血舞4/4    造成流血效果,5秒内造成60%物理伤害(魍魉刃的增益伤害靠的就是流血效果,所以剑舞点满是必须的)
3、噬血0/0    节约技能点。   
4、撕裂3/3   经高人指点后测试发现其流血效果与剑舞的流血效果可叠加,所以点满,5秒内流血造成物理伤害的70% 效果可畏逆天(故流血伤害60%+70%=130%物理伤害)
5、暴击2/4    因目前最高70点技能点,故节约只点2级。
6、鬼侍连斩1/1    解锁的输出技能,点满鬼切,配合剑舞,撕裂,嗜血刷新流血效果,伤害爆表。
7、削甲0/0    经高人指点,知怪物物防普遍不高,加其影刹夜狩都有一定的穿透,所以放弃该技能。
8、影刃2/2    点满,200点穿透可不是开玩笑的。
9、鬼切3/3    点满,鬼侍攻击流血效果敌人伤害增加45%。
10、速攻0/4    副本基本用不上闪躲,所以这个技能可以放弃。
11、嗜血1/1鬼侍击中敌人刷新流血效果,也就是说流血效果敌人一直被鬼侍击中就一直处于流血状态且往后延迟5秒,众所周知鬼侍技能的施放时间可是很久的。
12、迅捷2/2   必点!   
楼主副本神兵所带技能    鬼舞+断空+鬼侍+飞刃    。    如果需要控制,如神兵boss需要打断,导师,宗师,地煞,天罡需要控场,为确保不翻车会把断空替换成冥阵。自信一点不换带着熊霸也可以,但是宗师和天罡必须换!(虽然自信,但也得考虑考虑队友的感受哈)


2、隐之刺技能篇:加点如图下
   



   1、风斩1/1    聚怪,聚人,眩晕神技,类似于诸侯这些团战这个技能用得好很强势。再搭配冥阵,或者各类团控技能,效果可想而知。
   2、连击4/4    隐之刺基本用与PK,用到普攻的时候多,所以楼主选择将其点满。
   3、乘风0/2    把隐身点满,这个技能就可以放弃了。影刹并不是一个边追边打的输出。
   4、碎颅3/3    眩晕状态的敌人伤害提高30%点满。
   5、暴击4/4   暴击点满,不用说。
   6、狩魂1/1   必点。
   7、迅风4/4    降低风斩冷却时间,点满可以跟冥阵,宝宝手动技能间隔两秒连城一个体系。
   8、缚魂0/3放弃,还是那句话,影刹不是一个边追边打的输出。
   9、隐身3/3点满。这是PvP当中生存的核心技能,提高30%移动90%控制抵挡降低90%伤害。一套甩完隐身就走,从不恋战,7进7出靠的就是这个技能。等CD完后回来继续!隐身后没有七八个土豪大汉打不动你。前提是你能在被控制或者击杀之前完成躲闪技能动作,因为躲闪过程中该承受的伤害还是真实得承受的。
10、饮血0/2   楼主不建议点,反正我是不点,因为楼主体力不多,对楼主用处不大,反倒这个后期可以观望。现在就算了,该死的还是会死,1V1的时候也几乎没有,要么有奶 奶上来,要么就一命换一命,要不就投降。
11、连斩1/3   技能点缘故只点1级,等技能点达到71考虑从技能“连击”分配过来点到2/3
12、不灭0/1   该死还是会死,目前用处不大,近期150人帮战可能会是神技,也可能不会,现在还是个未知。
    隐之刺流派 楼主一般都是拿来PK的,宗师看队伍情况可能也会用到。   四技能狩魂+闪躲+冥阵+风斩同战力下只虚御灵!   楼主平民一般PK只带熊霸,一鱼爆椒鱼头过去+狩魂+普攻2~3+冥阵+狩魂+普攻2~3+风斩+狩魂普攻2~3+爆椒鱼头(上了极速打击的)。。。这个时候冥阵CD肯定没到,视情况而定,可以继续普攻或者隐身就跑等下一波。就这么轮流着,脆皮一套带走, 眩晕抵挡低的晕到死,打不死的技能CD隐身就跑。风斩,猛鱼过江(熊霸手动)冥阵可以灵活运用, 一般困兽可以隐身找好切入点然后风斩把敌人拉至一起跟队友一起打效果更好。


3、宠物的抉择:屌丝影刹中的神宠—熊霸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它哥三带我闯的天下,为防天罡死得太快,准备再添个熊三!   什么三高猫?那也得禁疗上才能增加35%伤害,人物修炼增益宠物是可以共享的,一个影刹不可能为了只猫而去点禁疗强化。反而眩晕强化与熊霸这么同步,再加上隐之刺技能里的技能“碎颅”增加30%伤害,熊霸是平民当中最适合的宠物。在这个副本需要打断的时代里,熊霸的崛起势不可挡。 或许有的朋友说伤害不够,我觉得在咱平民中,输出并不缺这么一个宠物的伤害,相反在各种副本中,一个好的控制可以给队友充分的发挥空间。输出有夜狩或者星术就好啦,影刹的定位并不是第一输出,与其去过分追求输出,还不如好好的做一个场控!




4、回廊速攻方案!
    无限回廊,隐之刺是最好刷的流派,四个技能【狩魂+闪躲+冥阵+风斩】宠物还是楼主那三只熊宝宝。无限回廊有一条能量条,精英怪给的能量多,所以进图闪躲进入隐身状态直接找精英怪(位置都是固定的,具体可以去查找别的帖子,楼主就不在这过多讲解了),小怪可以直接无视,风斩直接把精英怪拉一起,眩晕,狩魂+普攻+猛鱼过江+狩魂+普攻+冥阵+普攻(这个时候如果控制技能CD的话可以闪躲进入隐身状态降低承受的伤害等控制技能CD再甩一套,35层前面的一套可以带走一波精英,后面的就等两套甚至三套)。如果不幸死亡可以等10秒后系统自动复活,无需消耗任何物品,只是要稍等10秒,期间也可以等技能CD,当然刷榜充时间也可以使用每日的三次免费复活或者用复活丹!楼主刷回廊都是不需要药的,基本操作好都是把精英怪控到死的,后面因为小怪伤害也高,而且多,控不完,后面基本都是被小怪打死的,但是等10秒复活就好了,只要十分钟内通关就好了!





5、天罡星攻略
    天罡星 楼主个人战力4W8开始打的   要求操作好,走位骚,团队配合好。 楼主队伍配置【龙将+夜狩+御灵+圣修+影刹】 技能【鬼舞+鬼侍+冥阵+飞刃】宠物【熊家三霸】
    无论哪个天罡星,稳妥点都要在第一时间优先击杀小怪,特别是御灵还有和尚,boss和其他小怪龙将拉住,2体影刹可以把御灵或者和尚拉一边跟夜狩优先击杀!当然平民最好还是别扛小怪的好,容易失误,让龙将拉着怪,慢慢打时间也是足够的,这样也稳妥一点,视情况而定吧。天罡宁愿打稳也不要打快,很容易翻车。
    一阶天哭星:最好打的一个天罡星,龙将拉住怪背对输出打就可以了。
    一阶天巧星:日蛇我最喜欢,虽然我不是许仙!主要看好时机打断,优先击杀御灵小怪就好。留熊霸的手动和冥阵打断天火技能。
    一阶天慧星:也是挺好打的,躲开boss技能奥爆就是地上的圈圈,然后出小怪先击杀就就可以了,boss血量可以放一放,先把小怪打掉。不然刷两波怪场面混乱容易翻车。
    一阶天牢星:影刹打的话得注意boss的血池技能,boss放血池就远离,没有了在切入输出。还是处小怪优先击杀小怪,boss血量放一放。
    一阶天爆星:这个其实也好打,难就是难在刺客小怪的风斩上,推来推去扰乱场面,所以出刺客小怪,都要优先击杀。
    二阶的天罡星楼主目前还在努力当中,也就斧头打过一次。 就楼主的战力打打1阶也是可以了。总之天罡其实挺好打的,团队配合的好,队伍配置好就可以了,输出太低不行,输出太高也不行,讲究一个平衡,输出不够,打的时间不够,或者输出太高 龙将拉不住怪,场面乱就很容易灭。 反正出小怪就优先击杀,boss可以慢慢打。


后面附上本人修炼图、眩晕强化加上宠物的高级眩晕强化技能达到70%,再加上职业技能本身眩晕率,副本剧情眩晕怪基本百分百。 眩晕玩家看情况,抵挡修炼主点沉默,眩晕,因为这两个状态都是不能动弹的,在PVP里如果被沉默,眩晕就很容易GG,然而被禁锢,禁疗你还能闪躲技能进入隐身状态降低受到的伤害,而且抗性也提高90%。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9 18: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求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镇魔手游玩家  发表于 2017-3-8 16:29:26
影刹攻略都不推荐点满连斩吗?。。。。到底是坑新人还是版主喊来的托,不灭也不点。。难道你打天罡不会被秒?风骚走位躲一切技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3-10 02: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皮革城 发表于 2017-3-9 22:44
攻略不错赞一个,我是这个游戏公测一直玩影刹的,可以说看着影刹变化,那个秋秋说的很对,放弃断空,怪物房 ...

嗯、经你这么一说我去洗点试了下,那个剑舞的流血效果与撕裂的流血效果是可以叠加的。而且撕裂的效果达伤害的70%    既然可以叠加 那个秋秋说的是挺对的。   你说的也对,两个物理输出都是堆得敏捷穿透,既然如此 确实破防也没多大效益。 感谢指导! 所以现在我把魍魉刃的技能重洗了一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22: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妃 发表于 2017-3-7 22:10
楼主再多搞几只熊,5只起步,最好全是。然后去练习手动无限换熊,天罡根本不用看读条。体力再高1 200点饮血 ...

那是玩命,不是玩游戏了。这么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7 17: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您的反建议,小版会帮您提交给策划大大查看的【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20: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 发表于 2017-3-7 17:02
收到您的反建议,小版会帮您提交给策划大大查看的【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7 2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之辈 发表于 2017-3-7 20:45

哈哈。消灭0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7 2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刺客要用心。要研究技能的衔接,为什么要这样打?怎样最大化输出?等等都要考虑。就像撸啊撸里的盖伦和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7 22: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再多搞几只熊,5只起步,最好全是。然后去练习手动无限换熊,天罡根本不用看读条。体力再高1 200点饮血,无论PK、回廊结合无限熊晕,你会发现新乐趣。习惯无限熊,冥阵换鬼舞,打得更高更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雄° 发表于 2017-3-7 20:54
楼主棒棒哒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22: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 发表于 2017-3-7 20:52
刺客要用心。要研究技能的衔接,为什么要这样打?怎样最大化输出?等等都要考虑。就像撸啊撸里的盖伦和劫。

表示没有撸过,不知盖伦几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07: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 收藏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08: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推荐你熊霸打高级移行和高级挺身救援,实用价值高到超乎你想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8 14: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屮丶刹灬 发表于 2017-3-8 08:22
楼主推荐你熊霸打高级移行和高级挺身救援,实用价值高到超乎你想像

高书肯定好,然而穷屌一枚,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8 17: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连斩是要点满的,但是基于技能点不够。  第二 ,天罡楼主用的都是魍魉刃,并不是隐之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8 17: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116.226.160.x 发表于 2017-3-8 16:29
影刹攻略都不推荐点满连斩吗?。。。。到底是坑新人还是版主喊来的托,不灭也不点。。难道你打天罡不会 ...

第一,连斩是要点满的,但是基于技能点不够。第二 ,天罡楼主用的都是魍魉刃,并不是隐之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9 00: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棒了,太帅了,突然感觉世界真的很美好,终于发现一个没有叫嚣着要削弱夜狩削弱星术,削弱所有职业,加强影刹的帖子了,额~我是剑啸山河,70级夜狩射吖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9 03: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流血效果不叠加吗?这是你猜的还是推理的还是验证过的?毕竟鬼畜连斩标明是刷新所有流血效果。高级腐蚀,标明流血效果可以叠加5层,说明流血效果是可以叠加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适用于影刹,如果这个角色技能设计的流血不叠加效果,最起码两个技能是废的,在后期基本技能点都满的情况下,影刹是很吃亏的。所以我想楼主能确定并且拿出证据告诉我影刹流血效果爹不叠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9 09: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副本技能真正的高输出飞刃1剑舞4嗜血2撕裂3鬼侍1影刃2鬼切3嗜血1敏捷2放弃断空和暴击绝对的明智之选,谁用谁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Archiver| 《镇魔曲》手游官方论坛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