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69|回复: 21

[夜狩攻略] 天罡6阶全通视频——夜守视角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31 2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可以看下我的站位和位置。视频可能有点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5: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打的很好,就是p3的时候小怪没有处理好,ot就把小怪往龙将那带啊,而且站位也不对,你那个位置不触发狙击的。可能会有人问,你咋知道的?废话嘛,瞎编谁不会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1: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震惊!,单弓单挑6阶通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2: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衣※逍道 发表于 2017-11-1 11:36
有视频?

可能大家都看不见那我给大家讲解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4: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视频真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0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得把视频链接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2: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2: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已经发给大家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2: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小到没人看得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2: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链接发了啊。。。好像还在审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5: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力场?星术无限控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5: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弓手~~副本最酱油的职业,请问你要说出什么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21: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心恋12345 发表于 2017-11-2 15:04
没看到力场?星术无限控了吗?

嗯。我媳妇。棒棒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2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孤城丶动漫大叔 发表于 2017-11-2 15:36
弓手~~副本最酱油的职业,请问你要说出什么来

那是划水的夜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4 15: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80级装备绑定了哦。所以楼主认为乌金会涨价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6 12: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jen 发表于 2017-11-6 10:25
謝謝樓主分享.

不客气o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Archiver| 《镇魔曲》手游官方论坛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