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铁人

[公告] [开发预告]近期开发内容预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 1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羽染月 发表于 2017-10-31 23:53
铁人大大,把789天罡先放到70地图吧,真的已经没有可挑战的东西了,现在什么都可以挂机过,没意思

收到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1: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二 发表于 2017-10-31 21:45
铁人大大有没有想过让云台可以全民参与

您好 您这个想法很好哇  小版昨天刚提交了一个小建议上去,不知道会不会采用,如果采用的话,会让大家都能投入进来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1: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某某 发表于 2017-11-1 11:33
策划组一直想要增加阵营之间的PVP对战,但是现在一直不温不火,甚至可以说远远没有达到预期。其实解决这个 ...

已经记录 感谢老铁的建议,双击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甜美小少妇 发表于 2017-11-1 09:31
只要不要又让我体会那种打满了800神器值,分别只有在797和800必出的时候出了两次紫而已的这种深坑般的打造 ...

我也是打造了一次800神器值才出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某某 发表于 2017-11-1 11:33
策划组一直想要增加阵营之间的PVP对战,但是现在一直不温不火,甚至可以说远远没有达到预期。其实解决这个 ...

死亡没有损失的话。。战乱又成为一个任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7: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潜龙勿用 发表于 2017-11-1 00:13
说好的夜樱鞋子怎么还没换

改了,但不是木屐,而是高跟人字拖,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7: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夜樱改后的高跟人字拖真心不好看,和服该配上木屐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7: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不能多招个建模师来?夜樱的鞋子因为改成木屐难度大所以就不改了?为什么不能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7: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迫症啊!拜托你们了!把夜樱所穿的鞋子改成木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8: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开发速度真的是够慢啊,我都在怀疑是不是你们开发组人手不够问题如果真的是为什么不招多些人手参与帮忙开发制作?比如夜樱鞋子问题,我们玩家想要木屐你们却说难度大不好改,估计你们只有一个建模师,因为忙不过来,要不是早就已经改好了……唉,也是心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9: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灬长玉 发表于 2017-11-1 00:41
能不能考虑考虑职业平衡?星术弱成鸡了。

以前我也觉得星术辣鸡,直到了遇到了一个会玩的星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9: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铁人 发表于 2017-11-1 11:10
没活动和土豪的差距才更大吧,每次活动都是让利啊。礼包也针对不同阶段的玩家分了档次。

礼包活动从来没有断过,平民哪有那么多元宝呢,出活动礼包好,但是别像现在一样啊,一个活动一结束,另外一个充值活动马上跟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20: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昔年丶泡沫 发表于 2017-11-1 19:08
这得看建模师的了,如果男刺客角色原画很帅的话,可人物建模做得很丑那也没办法。。。。

对,比如夜樱就是个例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20: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高端玩家,我仅仅只是游戏中简简单单的小资玩家外观党而已,装备什么的我不关心,但我真正关心的是夜樱的鞋子,麻烦你们把夜樱所穿的鞋子改成木屐吧,真的是闹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5: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出新的法系职业吗?星术已经废了,转其他职业相当于重新玩?有没有考虑过星术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6: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味的出充值,让大家提高战力,追求装备,几个月前打的活动,任务,一直没变过,难道策划的目的就是让大家比战力??出新装,提高宝宝,完善家园,你就不能多加点新玩法,更替掉一些无味的阵营,乱战,什么桃园,有喜欢看风景的,但也有喜欢pk的,你这游戏除了撩骚能干嘛?策划组是退休年龄段的吗?赶紧出新活动,新的pk场景。再加大提高帮派的归属感和惩罚。现在这游戏你们一直追求的是娱乐嘛,除了充值充值充值。改名充值曲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9: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是流年 发表于 2017-11-1 22:49
夜莺鞋子现在已经不错了,不怎么喜欢日本的鞋子,又不是日本人出的游戏

可夜樱不就是日系和风角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5 00: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铁人 发表于 2017-11-1 11:07
全改的话要全换贴图,问了美术不好改,只能做镂空

一次次的心灰意冷,对你们真的是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23: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策划,我觉得你们只要把开发礼包的心思的十分之一用在开发游戏进度上,现在也不会是这个样子。每逢更新必出礼包,以前还是坐骑,挂饰,时装,三选一,这次直接三个一起来。真是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00: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铁人 发表于 2017-11-1 11:07
全改的话要全换贴图,问了美术不好改,只能做镂空

论坛上1,2个玩家的诉求并不代表所有玩家,这贴的标题明显是片面的,你们不能代表所有玩家,我觉得人字拖挺好看千万别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Archiver| 《镇魔曲》手游官方论坛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