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10|回复: 29

星火燎原:浅忆梦光帮派视频,浅忆一路有你,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1 13: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补充内容 (2017-11-11 14:02):
总的弄了一个多月各方面的录制什么的
然后PR是昨晚学的
很懵的弄了一夜然后弄完了
大功告成啦~
很久以前帮派的人就说想要弄一个纪念的视频
咱们也有啦~#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08: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音乐不错,但是内容相对于前面两个就差多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1 14: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给自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谢一路有你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16: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小弓箭手 发表于 2017-11-12 08:30
背景音乐不错,但是内容相对于前面两个就差多了!

这点我承认 因为pr是我当天学完当天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14: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很棒。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15: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撒。厉害了我的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16: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17: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就弱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1 22: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阵营,强势阵营被弱势阵营堵门。。。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00: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阙上电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01: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我没法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03: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萌,咱们可以重新再拍一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15: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16: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烟瓜子矿泉水 发表于 2017-11-12 03:22
二萌,咱们可以重新再拍一次吗

噗 哈哈哈哈来个单身狗合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08: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一响起,就想到了我大基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4: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9: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加油,期待下一部作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好看表白小姐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视频如何录制?求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4: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飘香浩浩哥 发表于 2017-11-14 13:58
请问视频如何录制?求教

p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Archiver| 《镇魔曲》手游官方论坛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