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早睡身体好

[活动玩法] 红尘练心活动攻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 06: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4周 每周买满 一亿多银币 一个黄色特效都没出 能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09: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萌新求带 发表于 2018-1-1 13:25
连续三周,黄色特效都没出过,都买满了

请您查看最新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少爷 发表于 2018-1-2 06:34
4周 每周买满 一亿多银币 一个黄色特效都没出 能玩吗?

请您查看最新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09: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边寂为谁泣 发表于 2017-12-26 09:54
我真是草泥马,老子他妈买满2500w多万银币,连个黄都没有,大大小小号加一起花了也有三万了,要点b脸好吗? ...

请您查看最新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09: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少爷 发表于 2017-12-20 15:45
连续两周不出蓝了,无力吐槽

请您查看最新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09: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江哥 发表于 2017-11-22 08:10
脸黑一个紫?我他娘的五个黄合成一个普通黄

请您查看最新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09: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表哥 发表于 2017-12-18 01:08
每周都买满,到现在还是垃圾黄,够黑了吧

请您查看最新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09: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光猪 发表于 2017-12-19 16:53
草尼玛的脸黑每周一个紫,咱这难道是脸白?这多少周了全买连个紫都没,黄都少

请您查看最新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09: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页书 发表于 2017-12-31 23:00
耍猴镜,蓝的合还是蓝的,黄的还是黄的,紫色的高几率就是来嘲讽我们这些花钱来被当猴耍的

请您查看最新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7 1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mmp我合N周就没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Archiver| 《镇魔曲》手游官方论坛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