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0|回复: 30

出大事了,紧急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 18: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镇魔曲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老区天武之心的号,很久没玩了,现在想回去,感觉号落后了很多,但是还有点钱和元宝,用这些钱和元宝能赶上大部队吗?御灵还有玩下去的必要吗(天罡基本不组御灵#(喷)) EA073725-7349-4E5F-8E56-80ABF3A13A2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8: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是流年 发表于 2018-1-12 18:50
你与大部队差的是等级和强化…这钱买点好的80惊鸿装还是绰绰有余的,买礼包就不经花了

那么我买了惊鸿套能混队伍了吗?还有什么要弄的吗?觉得御灵都没人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08: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军姿666666666 发表于 2018-1-12 23:58
强化好像要慢慢弄,好难弄~还有其他方法吗

搞70套装吧,把抗性,净化强化武装起来。80套有点贵,70套目前比较便宜实惠。

点评

把装备弄好就可以了嘛?因为强化也急不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13: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衣※逍道 发表于 2018-1-13 08:44
搞70套装吧,把抗性,净化强化武装起来。80套有点贵,70套目前比较便宜实惠。

把装备弄好就可以了嘛?因为强化也急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18: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与大部队差的是等级和强化…这钱买点好的80惊鸿装还是绰绰有余的,买礼包就不经花了

点评

那么我买了惊鸿套能混队伍了吗?还有什么要弄的吗?觉得御灵都没人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18: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19: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玩玩79好了啊

点评

可是御灵做啥都没人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19: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9: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kengbiWY 发表于 2018-1-12 19:02
可以,玩玩79好了啊

可是御灵做啥都没人带

点评

自己带队,慢慢玩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0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9: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0: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钱够买套80套装了,在慢慢升传奇吧。

点评

就只买80套么?其他不弄了吗?80套一件洗好的大概要多少钱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23: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一流派传奇抢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等级,强化,宝石搞起来

点评

强化好像要慢慢弄,好难弄~还有其他方法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23: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1: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元宝卖了,然后可以去收个号

点评

好麻烦,我继续玩这个好了,还有救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2 23: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2: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讲的可以,你把元宝金币出了,买个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23: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启智挚馨 发表于 2018-1-12 20:52
这些钱够买套80套装了,在慢慢升传奇吧。

就只买80套么?其他不弄了吗?80套一件洗好的大概要多少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23: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O^ 发表于 2018-1-12 21:14
把元宝卖了,然后可以去收个号

好麻烦,我继续玩这个好了,还有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23: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衣※逍道 发表于 2018-1-12 21:01
先把等级,强化,宝石搞起来

强化好像要慢慢弄,好难弄~还有其他方法吗

点评

搞70套装吧,把抗性,净化强化武装起来。80套有点贵,70套目前比较便宜实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08: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00: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我玩。天武卡79呢,刚贴吧也看见你了

点评

同天武79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15:01
可以带我打天罡吗?求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0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00: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冲钱!要么买个号

点评

不然玩不下去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00: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00: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荒坟 发表于 2018-1-13 00:33
跟着我玩。天武卡79呢,刚贴吧也看见你了

可以带我打天罡吗?求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00: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huhh5555 发表于 2018-1-13 00:37
冲钱!要么买个号

不然玩不下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0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等级?不说装备!就强化宝石不砸万把块钱玩不下去!500块!买个兔子号!强化12!宝石11

点评

天啊~那还是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02: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02: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手感 发表于 2018-1-13 01:28
就这等级?不说装备!就强化宝石不砸万把块钱玩不下去!500块!买个兔子号!强化12!宝石11

天啊~那还是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Archiver| 《镇魔曲》手游官方论坛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