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0|回复: 14

[赚钱之道] 【镇魔视频分享】钥匙越多运气越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镇魔曲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你再次把我骗进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易小兵 发表于 2018-4-16 16:57
好了,你再次把我骗进来了

麻烦大哥帮忙把帖子从回收站里拖出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睡身体好 发表于 2018-4-16 17:07
麻烦大哥帮忙把帖子从回收站里拖出来吧

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率吗?我是从来没这么多钥匙。不过楼主我前几天在困兽碰到你媳妇啦。因为你而认识你的媳妇。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雨荷 发表于 2018-4-17 09:25
有几率吗?我是从来没这么多钥匙。不过楼主我前几天在困兽碰到你媳妇啦。因为你而认识你的媳妇。哈哈 ...

嗯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视频里可以看出开到一半的时候运气是最好的连开两个孙小圣碎片。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做出一个推论。一次性开20到30个钥匙是否有最大的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睡身体好 发表于 2018-4-18 14:21
从视频里可以看出开到一半的时候运气是最好的连开两个孙小圣碎片。那么我们是否可以做出一个推论。一次性开 ...

这里欢迎大家回帖讨论一下哦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衣※逍道 发表于 2018-4-17 06:09
2猴子1兔子

是的猴子还是连出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搞笑,我今天38个钥匙开神兵给了三个蓝镜子,一个80的胸甲图纸,一个腰饰沙漏就没什么了,如果你是拖,那我就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搞笑,我今天38个钥匙开神兵给了三个蓝镜子,一个80的胸甲图纸,一个腰饰沙漏就没什么了,如果你是拖,那我就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伊落红尘 发表于 2018-4-21 15:05
真搞笑,我今天38个钥匙开神兵给了三个蓝镜子,一个80的胸甲图纸,一个腰饰沙漏就没什么了,如果你是拖,那 ...

个人建议还是开灵宠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伊落红尘 发表于 2018-4-21 15:05
真搞笑,我今天38个钥匙开神兵给了三个蓝镜子,一个80的胸甲图纸,一个腰饰沙漏就没什么了,如果你是拖,那 ...

我不是拖呀我都黑成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Archiver| 《镇魔曲》手游官方论坛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