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48|回复: 18

一个30万的龙能做多少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6 13: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镇魔曲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困兽匹配到30万大龙连输,大龙不服气,嫌弃我输出低太菜。我只想说下,你牛逼和我一个23万的三流派弓一个段位?输了要和我比面板说明你比我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3: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困兽段位宗师4,不管什么配置只会铁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4: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万  一百万  一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4: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打回来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5: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7: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介意带小弟混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20: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子说你这拉闸弓输出低就是输出低。你不知道吗?夜狩这么强势,输出还不行就是玩家菜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23: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活在梦里的弓,大佬说你垃圾就是垃圾,龙太子说你菜鸡是有道理的毕竟弓箭最厉害所以你是垃圾好好搞装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23:32:35
这就是活在梦里的弓,大佬说你垃圾就是垃 圾,龙太子说你菜鸡是有道理的毕竟弓箭最厉害所以你是垃 圾好好搞装备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18-5-16 23:32:45
这就是活在梦里的弓,大佬说你垃 圾就是垃 圾,龙太子说你菜鸡是有道理的毕竟弓箭最厉害所以你是垃 圾好好搞装备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23: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30万的龙将,也就宗师4而已,不知道哪儿来的自信喷人,我一个23万副本三流派弓都单排宗师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13: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战低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14: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夜鸡儿要放假 发表于 2018-5-16 20:48
太子说你这拉闸弓输出低就是输出低。你不知道吗?夜狩这么强势,输出还不行就是玩家菜鸡。

唉,龙将被射手吊起来打还说龙是太子。游戏玩明白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23: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七 发表于 2018-5-17 14:21
唉,龙将被射手吊起来打还说龙是太子。游戏玩明白没?

   你说你打不赢三流弓,我还能说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08: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夜鸡儿要放假 发表于 2018-5-17 23:23
你说你打不赢三流弓,我还能说啥

后跳弓不是弓?难道是一个新的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9: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30万战力。。。 汽油时最高战力才20万。。。。    这30万战力的得花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10: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鱼七 发表于 2018-5-19 08:35
后跳弓不是弓?难道是一个新的职业?

你说你就是爱抬杠。。地火龙是打不过后跳弓。三流弓,星术刺客,和尚哪个不是被秒的不要太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0 15: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夜鸡儿要放假 发表于 2018-5-20 10:34
你说你就是爱抬杠。。地火龙是打不过后跳弓。三流弓,星术刺客,和尚哪个不是被秒的不要太爽?

同战力星术和尚是能秒,其他的难,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3 20: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相克而已,现在反伤宝宝太吃地火龙,不是超一线龙将困兽别地火,反死你就是一眨眼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3 20: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伤不到五万的龙不带治疗,一个四星毕方就教你做人,跳跳弓就算了,最吃地火龙的职业没有之一,个站低个一万多都能玩死地火龙。根本禁锢不住也转不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Archiver| 《镇魔曲》手游官方论坛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