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7|回复: 4

浅谈新职业殊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 09: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镇魔曲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新职业全服开放也将近两周了,秉承着颜值高于一切标准,楼主全服开放的第一时间就转了殊音。通过这段时间的摸索,来简单谈一下个人对于殊音这个职业一些见解(虽然不一定对)
       首先来说职业特色,殊音的职业特色就是各种各样的给队友给对手的buff。减伤减防减控制抗性;加伤加防加控制强化加暴击伤害。楼主感觉大部分人都陷入了固有的队伍模式,那就是坦克+输出+控制+和尚+御灵,楼主在这里不得不吐槽,你们都不给殊音机会,殊音怎么证明自己能行。固定队没啥说的,人家做什么都是那几个人。散队呢?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是没有固定队的吧。在这里,不得不跟和尚小哥哥说一声对不起,抢了你们的饭碗了
       接下来切入正题,关于殊音,唯一有可玩性的只有二流派!只有二流派!只有二流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为什么不选一三流派呢?首先一流派输出是挺可观,但是同硬件的情况下还是比不上夜狩的而且没有控制类技能不可能来顶星术和刺客的位置,所以一流派殊音注定不好组队。再说三流派,技能伤害是很高,但是CD真的是硬伤,你伤害再高技能衔接不起来也是没用。
       然后具体说二流派:殊音的二流派可玩性是挺高,但对操作有一定的要求。首先来说穿云这个技能,指向性的回复技能,恢复目标范围内所有单位(包括宝宝)一定血量。恢复量是真的高,就拿楼主的拉闸号来说,楼主只有4100+的治疗强度(没有本流派传奇套装,三件套都没),穿云瞬回7900×3=23700的血量。由于穿云是指向性的而不是像和尚的神谕那样点名就好,所以就要求你得不停的走位躲技能的同时还要注意队友的位置。想无脑丢技能的小伙伴儿还是放弃殊音这个职业吧!
       然后是点翠这个技能,随机两个单位,恢复一定血量的同时给目标队友加一个持续八秒的伤害buff,这个技能看起来很鸡肋,因为是随机恢复而不是指定恢复,但是结合一下CD,只有三秒的CD,随机恢复这个问题就不是问题了,除非脸黑到一直都是同样两个目标。楼主还要补充一点就是,法宝系统,殊音本职业是有减点翠0.55秒的,再加上法宝套装效果,楼主大概算了算,加起来能减1秒多的CD,换句话说就是一秒多丢一个点翠,而且点翠的恢复量也是可观的。

       接下来是归去来,都说殊音没有保命技能,其实用的好的话,归去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保命技能。先看归去来的技能介绍,解除自身异常状态并推开周围目标。楼主亲测:这个推开的距离相当于女夜狩身高的距离。而且这个推开并不是以殊音所在的位置为基点,而是以敌方目标所在的位置为基点。说的直白一点就是,只要你在我技能范围内,不管站在哪个位置,都会被推开那样的距离。归去来配合神农尺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保命手段了,这也是需要一定操作的。搭配就是归去来解除自身控制并且把对方推开然后神农尺反方向释放,这拉开的距离可不止星术一个闪现的距离。
       以上就是楼主对于殊音的一些个人观点,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09: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呢,说一下,楼主常用的就是点翠,流水,穿云和归去来,在没有八件套的情况下个人感觉还是不要带琴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16: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水就是琴童吧不是知音·流水么……还有一个圈圈的是华胥引吧……也可能是我记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 19: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渺渺 发表于 2018-6-2 16:15
流水就是琴童吧不是知音·流水么……还有一个圈圈的是华胥引吧……也可能是我记错了

没错,流水就是琴童,因为楼主属性拉闸,所以就没带标记和另一个,心里想的是能多加点血就多加点血,属性不错的还是不用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17: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楼 文章标题前缀加上【镇魔攻略】还可以拿到贡献度奖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Archiver| 《镇魔曲》手游官方论坛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