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8|回复: 19

[龙将攻略] 60神兵鬼狱平民攻略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3 23: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镇魔曲手游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通行证

x
       对于大多数60级的平民玩家来说60神兵鬼狱一直就是难以挑战的存在。这里我为大家传授一些过鬼狱的基本流程。
首先阵容配置,输出最好有夜狩(至少来一只嘛,因为这副本有御灵和一个和尚,如果不能控制他们回血的话会导致时间不够用),战力最好在4.5w以上(我个人组的5w以上),再低输出不够一旦失误或者发生意外都会因为时间不够而失败。龙将圣修御灵4w5左右战力足够。
宝宝最好有禁疗的熊猫,打御灵和和尚那辅助禁疗能增加不少的成功率。(不一定一直用快到这俩的时候换一下就好)
      输出进图前最好吃些加血线和防御的烹饪,(我个人是夜狩吃了烹饪1w血,boss一般一个技能不能秒杀我,不吃烹饪的时候在镜像怪那经常会出意外被一下秒杀)
        第一关,第一关是镜像无常怪物,特性就不再说了,这里最主要的一点是打主体。如果打的据我个人观察,如果打的是分身的话,每打掉一定血线主体会分出一个镜像,对于平民来说本来就打的慢,如果分身多更加浪费时间。这里我来教大家一下分辨主体的方法,1.主体分身的时候自己位置是不变的,开始的时候可以靠这个来分辨他。2.如果因为波及到分身导致又分身的时候,这里注意了,主体才会分身。只要两个输出主要输出的是主体的话基本顶多有俩分身的情况下就能打死主体。分辨好以后就是尽量躲技能和努力输出主体了。分身可以不管,或者龙将拉过来一起用aoe打也可以。
龙将在打这个boss时最好跟着俩输出拉主体仇恨,分身能控控一下,不管也可以。御灵和圣修就不用说了躲好技能尽量奶和看时机复活了。(如果有人意外死了御灵注意人的位置,请不要在尸体躺在火墙里时复活)
      第二关,龙将在楼梯口单拉御灵是最简单的过法(龙将记得收起宝宝,其他人也注意别让宝宝跑过去了),龙将在楼梯上打输出找合适的位置吧。如果拉怪失败最好带着怪物上平台打,在楼梯那么窄的地方打容易导致输出死亡,最好先杀御灵,注意轮流控制或禁疗。(御灵爆发比boss要高,拉怪注意让怪物不要面对输出)
     第三关,这里法师有沉默很是烦人还搭配无常镜像怪这里就是本副本的关键了,也是最难的一个地方了。这里龙将也是可以单拉法师过来的,就在这关口的小怪的地方技能吸引(我个人是夜狩,不太清楚具体拉怪的情况),也可以直接打,这里御灵注意了要及时解除龙将沉默,不然容易乱了怪物仇恨导致怪物到处跑。打的时候最好先杀法师,杀的时候随时注意镜像怪主体,再像我第一关的说明那样分辨主体进行击杀。
平民玩家的话打到这,两个镜像怪都没有分身3个以上的话时间基本是够用的。
       第四关夜狩那,后排注意别走的太靠前,容易被夜狩的天狩和天雷落秒掉,只要第一波技能不出事就妥妥杀了。
        第五关,这里最好在关口那龙将把圣修单拉过来(注意收宝宝)。连续的禁疗控制打死即可。小蜘蛛也很好打不用说了,
        最后boss唯一要注意的是御灵记得解控,万一龙将被睡眠有时候也是会导致出意外的。
如果你的队伍按照我的攻略打还是出现时间不够用的情况,只能说明你们的输出需要提高了。
我的经验就这么多了,祝大家轻轻松松过副本,开开心心爆紫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6 16: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了可以了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7 21: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介绍~新人来预习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8 11: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龙将拉的住怪,输出5万左右禁疗及时,地上有什么躲什么,这图不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0 12: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如何白送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0 15: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楼主了!!!良心码子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0 20: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学习了,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1 03: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当个平民就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2 13: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万一火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3 17: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的很好,只看没人顶一下,回复一下给像我们这样的人一些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4 01: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攻略版块多看看大神们攻略心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Archiver| 《镇魔曲》手游官方论坛  

Copyright 2014-2018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