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铁人

[公告] 职业技能调整预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3 2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枕夕丶 发表于 2017-4-2 07:37
铁人大大,我想给你讲一下为什么影煞会输出低,从流派技能就能看得出来。流血效果。每秒造成物理伤害的百分 ...

你都说了夜狩大神,同样的的隐杀大神输出肯定是比夜狩高的,因为穿透对怪的伤害加成很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23: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山平哥哥 发表于 2017-4-2 08:07
现在每个服基本领军的都是龙将,十多万战力龙将轻松被六七万的夜狩打死,你充了多少钱?合理?

六七万的夜狩打死十多万的龙江?开什么玩笑?那这个龙江也真心太垃圾了!除非群架和尚无限加血,如果龙江也有和尚,那也不过是谁都打不死谁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2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山平哥哥 发表于 2017-4-2 08:23
夜狩打谁不痛?谁克夜狩?龙将克谁?龙将该打副本不适合PK吗?谁玩游戏装备强化好了,不想PK?你自己换个 ...

刺客,御灵,法师都可夜狩

点评

你知道沉默 眩晕 禁锢 禁疗 钩子的感觉吗 除了和尚谁不克制夜狩?本来就脆 一套控制下来动不了 技能用不了 谁不克夜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4 2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23: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山平哥哥 发表于 2017-4-2 08:26
乱说,夜狩打谁打不死,伤害爆表的发指,圣修也没道理的治疗太恐怖了。

那是因为你玩的龙江,你自己玩了夜狩就知道了,同战力,刺客,和法师外加有炎灵以上宝宝的御灵,都克制夜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23: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派的确得改动了。否则当初宣传的多流派就一点意义都没有了,其他流派都成摆设了,本人当初选御灵就是看中她的全面了,可辅助,可召唤,可攻击,,现在到好,,第二流派就是摆设,第三流派遥遥无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23: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发~ 发表于 2017-4-2 13:20
我看到个很搞笑的理论,夜狩定位是克龙将,所以应该打人贼痛?克制就是用输出来压制的吗?那你告诉我打谁不 ...

夜狩打龙江痛,但是刺客打龙江痛吗?法师打龙江痛吗?你的意思是三大输出职业,不能有一个克制龙江?而夜狩克制龙江,会玩的刺客和法师,即使战力比弓箭低点,哪个不能吊打夜狩?别说和尚加血,和尚加血关夜狩什么事?找和尚问题去啊,是不是觉得和尚给自己加血也很爽啊?所以就要来打压夜狩?六大职业,同战力,单挑夜狩打的过谁?单挑你们厉害了,群架也一样要压着夜狩打?那夜狩来干嘛?你们打天罡需要禁疗喊来用用?至于打架,那就不是你们关心的事了?反正弱的又不是你们的职业,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23: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紫 发表于 2017-4-2 18:26
出于对御灵职业的喜爱,我想提一些意见,忘铁人大大认真考虑一下。
1,御灵的主属性问题。相信很多御灵玩家 ...

你这个宠物还想的安逸,要不要每个御灵带三只天罡嘛?一只带毁灭,一只带天火,一只可以无限招龙江,刺客,弓手,法师,和尚,御灵的天罡?

点评

镇魔曲端游里面,御灵就是有3个梵宠可以招,3选1,法宠玄灵攻击高,物理攻宠焰龙会龙将的聚怪,防御宠冰猿会嘲讽周围的怪。手游目前就是端游的简化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9 0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3 23: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7-4-3 21:35
我看过所有职业的主属性加成,只有夜狩是敏捷加成物理穿透,其余都没有。星术是法术致命一击,影刹是物理 ...

凭什么刺客有眩晕,法师沉默连普攻都沉默?你告诉我?搞笑!你是来秀智商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0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11w夜狩个战6w6。你比我高我就是垃圾好了,自己达不到龙将强势的高度就在这喷。10w的龙被13w的弓吊打不正常么?你找个同战力的龙将拉过来兔子砸一下加风车你看看夜狩剩多少血,你先手钩镰?那你真是个菜B。另外夜狩后跳加速你真逗,那加速有你们风车加速多?理论大师,洗洗睡吧。

点评

顶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4 12: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00: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山平哥哥 发表于 2017-4-2 08:40
不会玩,或者战力太低就当孙子沉默吧。龙将拉你秒你?你后跳解困是摆设?后跳以后收到伤害降低50%还加速 ...

嗯我不会玩,困兽宗师全区第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07: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我问问设计桃源劫活动的策划是怎么想的?那个“伤害翻倍,治疗减半 ” 的状态是他用那个脑子想出来的?还是说更本就没脑子。和尚的输出流派要堆智力,辅助流派治疗减半了。然后别的职业伤害直接翻倍了。而和尚基本全是堆的精神。我想知道策划在设计这个活动的时候是不是对和尚有偏见?反正我去了一次,后面我就不会去了。我真是服这个策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09: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寶 发表于 2017-4-2 07:08
我想知道老哥人物战力多少,综合战力都是虚的

龙将PK确实不行,需要加强,弓手和法师都有穿透,龙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11: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被我猜对了,楼主自从发了贴,已经好几天不见人了,这其实已经隐晦的告诉大家,我们的意见他们不会放在心上,不管玩家说的有没道理,更深层次的,额,其实还是表明了游戏公司那高高在上的态度,各位想开点,吵闹没意思,想玩就继续,不想玩就弃,是我们来选择游戏,我们是上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11: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铁人 发表于 2017-4-1 21:20
夜狩在我们定义的职业克制关系中,就是克龙将的。夜狩穿透高,打高防职业很痛的。

铁人兄,你有没有玩过这个游戏?
龙将防御真的高么?分明就和别的职业差不太多。
60多级正常玩就是4000防左右,龙将也是这个数值。那么穿透,还是针对龙将的吗?龙将靠的是减伤,不是防御好吧。
明明是高减伤职业被你说成高防,完全不一样的概念都搞不懂,你还当什么策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12: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遇见丶 发表于 2017-4-4 00:37
11w夜狩个战6w6。你比我高我就是垃圾好了,自己达不到龙将强势的高度就在这喷。10w的龙被13w的弓吊打不正常 ...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16: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龙将是主T,OK没错,那抗性这块是否有优先考虑过?  起码要有抗性上的加成,这样才配得上主T这个称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17: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狩克龙将?你玩过游戏吗?你克一个我看看?夜狩对于低2个档次的 龙将,能打上上千伤害就 开心了,相反龙将随便2秒夜狩半血没了,老子1万9血的夜狩,见谁都躲,谁都砍我老(。・&04;・)ノ゙嗨了,夜狩的脆皮真不是盖的,夜狩除了副本输出,还有 什么地方又一丁点厉害?同等装备强化和宝石情况下打的过谁?低一个档次都打不过。。。谁玩谁知道,谁玩谁后悔。。。夜狩。。。就是一苦力~!所有显示的数据都是骗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21: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拽兮兮的 发表于 2017-4-3 23:07
刺客,御灵,法师都可夜狩

你知道沉默   眩晕   禁锢   禁疗  钩子的感觉吗   除了和尚谁不克制夜狩?本来就脆    一套控制下来动不了   技能用不了   谁不克夜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5 01: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刺客,输出没有,控制又削弱,PK根本晕不住人了!你搞那么厚的血又有什么用?没输出没控,你不如改成龙将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5 07: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web 发表于 2017-4-2 15:30
什么叫职业平衡,在我眼中,除非是花同样的钱,能升到同样的战力,能打出同样的伤害或防御,那才叫平衡,什 ...

这都有人赞,只能说水平太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Archiver| 《镇魔曲》手游官方论坛  

Copyright 2014-2017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 wlwh@vip.sina.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